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三台外国语学校七、八年级美术课堂作业展

三台外国语学校七、八年级美术课堂作业展

2019年12月27日 13:37:47 访问量:552
  迎着冬日的暖阳,我校初中部组织展出了七八年级的美术课堂作业,本次作业展主要分为以下两个板块:


板块一:

 七年级 “活力三外,魅力足球”班级队徽设计

   为响应我校创建“四川省足球示范学校”,七年级学生在宋明老师和羊星颖老师的指导下,将班号数字结合班级特征,利用夸张变形的艺术手法,创作设计好每个班级的球队队徽。




作品运用PVC颗粒材料和乳胶粘贴,制作出肌理效果,再用丙烯颜料涂色完成。在创作过程中,学生通过老师的引导来自主探究设计,再到收集资料、完成初稿、审稿定稿,同学们掌握了队徽制作的方法和技巧,增加了设计创作的兴趣。





   

   除此之外七年级还展出了《黑白线描十二生肖组图》,各个生肖在学生们的笔下活灵活现,格外生动。

黑白线描

十二生肖组图






黑白线描十二生肖组图

板块二:

 八年级 “树中国灵魂,养世界情怀”波普名人画

  

   波普是一种流行风格,它通过塑造那些夸张的、视觉感强的、比现实生活更典型的形象,来表达一种实实在在的写实主义;波普艺术最主要的表现形式就是图形。此次八年级作业展在扎西顿珠老师和陈美老师的指导下,以“树中国灵魂,养世界情怀”为主题,运用波普明朗亮眼的色彩与世界各领域名人相结合演绎,给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作品形式。通过对波普风格的学习,拓展了学生的美术表现语言,树立了放眼世界的情怀。




波普艺术















   

      此次作业展,不仅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更体现了学生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让学生体会到创新的乐趣。


策划:宣传中心   特创中心          

撰稿:陈  美        

图片:扎西顿珠  陈  美

编辑:王河清            

审核:何万军       扎西顿珠                                                           



关 爱 孩 子

关 注 教 育

三台外国语学校

敬请关注


往期精彩回顾
【奇妙的“食”光】冬至节,你为爱的人做羊肉汤了吗?
【活动在线】德育之花三外绽放,礼遇中国风采飞扬|三台外国语学校举行校园十大风云人物颁奖盛典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