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三台外国语学校顺利通过绵阳市优秀艺术团复核评估

三台外国语学校顺利通过绵阳市优秀艺术团复核评估

2019年12月27日 13:40:27 访问量:553


    翰墨香飘远,艺涵德乃馨。2019年12月26日上午,绵阳市教科所董艳等专家团一行4人,在三台县教体局副局长胡永生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三台外国语学校,复核评估绵阳市优秀艺术团。我校“三思书法社”顺利通过复核评估。学校校长,三思书法社团长魏晓红,带领艺术团全体教师全程参加活动。



1 专家团走进孩子们书法课堂。在三外,班班都有书法课,人人都是书法家!



2    孩子们正在泼墨挥毫,在新年来临之际写福字、写春联,为新年献礼!



3  师生的书法作品展,让人驻足留恋!


4  第九届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特别金奖获得者肖琳琳同学现场书法展示。


5    专家走进书法陈列室,对三外将书法文化与百家姓文化、龙文化、非物质文化的有机结合赞不绝口!


6    专家组到达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分管领导、书法社副团长王榕主任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详细的资料检查,高度肯定和赞美学校在社团建设中,从顶层设计到基层教学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此次复核评估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在艺术教育、社团建设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


7    验收通过后,社团全体教师忍不住合影留念!


8“三思书法社”简介

“三思书法社”团名:

    三台外国语学校“三思书法社”,创建于2014年,名取自古语“三思而后行”。社团宗旨就是在书法教学中不仅要传授祖国文字的演变和欣赏书法艺术,更重要的是对人的思想品德及文化素养的培养。

“三思书法社”团旗:

 团旗长120CM,宽60CM。旗帜底色为白色,象征书法纸张。主画面由社团团徽和“三思书法社”五个红色文字以及右下方的毛笔图案组成。文字中的“社”采用中国印形式,彰显书法特色,主题鲜明。 

“三思书法社”团徽:

 团徽长38cm,高25cm。主体采用红色中国印的形式设计,印章为椭圆形图案, 团徽上方文字为篆体“三思”,下方为“三台外国语学校书法社”校社团名。


撰稿:宋明              

图片:丁田   贺文喜   杜雅欣     

编辑:杜雅欣          

审核:王榕                                                             


关 爱 孩 子

关 注 教 育

三台外国语学校

敬请关注
往期精彩回顾
三台外国语学校七、八年级美术课堂作业展
【奇妙的“食”光】冬至节,你为爱的人做羊肉汤了吗?
【活动在线】德育之花三外绽放,礼遇中国风采飞扬|三台外国语学校举行校园十大风云人物颁奖盛典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