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家校社共育 | 和美同行,赋能成长(一)

家校社共育 | 和美同行,赋能成长(一)

2023年03月21日 08:36:41 访问量:137
和美同行 赋能成长
家校社共育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一二年级家长会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成长是最美好的愿景,我们为孩子共赴一场“春日”的约会!3月17日,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一二年级家校社协同育人活动成功举办,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校长魏晓红、法制副校长谢文龙、副校长周洁、副校长李兴艳出席,小学部全体行政领导及年级师生、家长朋友共同参与!



01
校 长 专 题





校长魏晓红以“和美同行 赋能成长”为主题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魏校长与家长们分享了孩子和学校成长的幸福时刻,解读了学校发展成长的密码,并为家长朋友提出家校共育的真诚建议,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法制副校长谢文龙为与会家长做法制专题讲座。谢校长从培养孩子的“敬畏”意识入手,用丰富、生动的案例让家长们了解孩子身边的潜在危险,教会家长引导孩子面对危险时学会自我保护,学会寻求他人的帮助,让家长掌握了更多的利用法律武器保护孩子的方法。




02
年 级 特 色






在一年级的家长会上,孩子们分别从8个方面为家长展示了入学以来学习、生活等方面养成的良好习惯,让家长看见孩子的成长,看见孩子的成长!


01
课前歌声展示

02
队列展示

03
整理文具、书包能力展示

04
加餐礼仪展示

05
自理能力展示

06
升旗仪式礼仪展示

07
课堂常规展示

08
课间操展示


二年级的家长们一进校园,就由一个一个专业的小导游带领着参观校园,在每一个校园景观前倾听着小小解说员专业的解说。导游的引领,专业的解说,大方的主持,二年级的孩子用自信、阳光展示着他们大大的能量!





03
班 级 家 长 会




回到教室,班科老师与家长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班级的发展、学科的建议、习惯的养成、家校的合作,全方位、多角度地反馈与交流,让家庭与学校达成了共识,更好地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




遇见,是故事的开始。携手,是温暖的篇章。此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增进了家校社协同育人的彼此了解和信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我们只需用心浇灌、用爱陪伴,静待花开!


END



撰稿:陈钰欣   张   恒

图片:程明蓉   陈文杰

编辑:蒋   婷

初审:王俊英   谭   波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周   洁

终审:魏晓红














四川博强教育


Sichuan Boqiang Education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北坝镇恒昌路367号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芦溪食品工业园区 

门户网站:sd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