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05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05

2023年03月19日 16:24:21 访问量:135




2023年3月13日一一2023年3月18日



第五周    文 明


                                 



春日

宋·朱熹


胜日寻芳泗水滨,

无边光景一时新。

等闲识得东风面,

万紫千红总是春。







一周图说   聚焦三外



校园大事件
01

我校承办四川省第五届幼儿体育展示大会





       3月11日至12日,“奔跑吧·少年”四川省第五届幼儿体育展示大会(幼儿足球)在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州)30支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家长、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齐聚三外。活动顺利开展,圆满落幕。



02

四川省2023年春中国经典字画赏析活动走进我校





       3月15日,四川省校园文学艺术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刘伟带领四川省经典字画宣讲团莅临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成功举办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拓展美育实施途径”为主题的经典字画赏析活动。



03

我校2023春“和美同行,赋能成长”家校社协同育人系列活动陆续开展





      继九年级家校社协同育人活动成功举行,3月17日,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和美同行,赋能成长”家校社协同育人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当日上午8:30和下午1:30,一、二年级分别以“家校携手,启智护航”“用爱陪伴,静待花开”为主题成功开展家校互动活动。法制教育、校长讲堂、班科联系会……加强了家校有效沟通,形成教育最大合力,为孩子健康成长护航!









一周图说 看见三外

直击第一线



《校园环保小卫士》丨一年级

图片丨马琳


      ▲图说我们是校园环保小卫士,美好环境共同守护。



《只需一步》丨二年级

图片丨王君


      ▲图说文明——只需一步,或许这一步,能让垃圾减少许多;文明——只需一步,或许这一步,能让世界变得美好;文明——只需一步,或许这一步,能让你、我、他会心一笑。


《微笑》丨三年级

图片丨白雪玲


      ▲图说∶ 交流时,微微笑;心情好,没烦恼;你也笑,她也笑;这世界,多美好。 


《暖暖师生情》丨四年级

图片丨李倩


      ▲图说∶一个微笑 ,一个敬礼。我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相同的文明礼仪 。                                    


《文明》丨五年级

   图片丨苏丽娟


      ▲图说∶捡起的是垃圾,收获的是文明


《志愿服务者》丨六年级

图片丨梁玉琼


     ▲图说∶春天的校园,阳光灿烂;校园里的志愿者,天真可爱!美了春天,润了校园!



《归寝》丨六年级

图片丨胡景森


     ▲图说∶整齐的行走,礼貌的问候,温馨美好溢满校园。

《老师好》丨七年级

图片丨余波


     ▲图说∶心中有爱,眼中有光,文明之花处处开放。


《弯腰》丨八年级

图片丨罗廷


      ▲图说∶尊老师,爱学生。懂礼仪,讲文明。


《一瞬光》丨九年级

图片丨杨海


      ▲图说∶ 拖出明亮前方,阳光照进梦想。







和美三外   智趣生长

这里的每一个瞬间

都值得你关注和期待…





END





撰稿:李 佳   图片作者

编辑:宋 明

初审:李 佳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04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03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02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