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14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14

2023年05月28日 15:19:39 访问量:359




2023年5月22日一一2023年5月27日


第十四周    逐梦






居洛初夏作

·司马光


四月清和雨乍晴,

南山当户转分明。

更无柳絮因风起,

惟有葵花向日倾。









一周图说   聚焦三外


校园大事件


01.我校参加绵阳市中小学美术大单元主题教学成果展

       

      5月22日,绵阳市中小学美术学科周在绵阳城区御营社区三生艺术空间开幕。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五大主题、六大展区全方位展开,实现全市中小学美术教育点、线、面全覆盖。我校美术大单元主题系列作品【孝文化】进行了多角度探究,从低、中、高段进行了艺术呈现。包括低段插画作品《时节里的微微“孝”》,中段粘土手工《谈“孝”古今》以及高段绘画《孤独日记·对话》,本次我校美术系列作品受到各大媒体——【人民日报】【四川观察】的关注、宣传和热评!



02. 我校迎接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大调研大督导工作

     

      按照《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大调研大督导工作的通知》(川公基础〔2023〕28 号)安排部署,5月25日上午,我校迎接了由巴中市公安局牵头组织的校园安全大调研大督导工作。检查组进行了资料查阅和现场安全工作视查,对学校视频监控运行情况,校园一键式报警装置运行情况,校警配置及培训,安防设备设施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学校的安全工作获得检查组一致好评。




03. 四川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到我校开展中小学教师数字素养调研

     

      5月26日,四川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到我校开展中小学教师数字素养调研。省专家、市电教馆、县教体局部分领导参加。通过实地走访、集体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学校教师数字素养总体水平、影响因素、条件支持、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此次调研走访是对我校教师数字素养工作的检阅和促进。












一周图说  看见三外


直击第一线



《向阳生长》丨一年级

图片丨曾洁


      图说∶追光而遇,循梦而行,向阳而生!



《小种子,在成长》丨二年级

图片丨李丽娟


      图说∶一颗小稻种,睡在大地里,生根发芽,长叶开花;一个小娃娃,长在校园里,读书习字,茁壮长大。


《一心一意》丨三年级

图片丨蒋金蓉


      图说∶ 是初升的太阳,容光焕发,灿烂耀眼。人生有了梦想,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能逐梦踏平。让我们怀揣梦想,向着光亮那方,脚踏实地地坚持。


《向前》丨四年级

图片丨杜雅欣


      图说∶小游戏,大能量!在逐梦这条道路上,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我们全力以赴,一定会有所收获!向前奔跑吧,少年!


《奋进》丨五年级

   图片丨赵晓艳


      图说∶初夏的风轻轻地吹,清晨的阳光静静地洒落。操场上,孩子们目光坚定,拼尽全力朝着终点奋进,他们深知,筑梦路上,唯努力者进,唯奋斗者强!


《不负韶华》丨六年级

图片丨贺文喜


     图说∶少年有梦,梦想指引心中的方向。朝着梦想努力,未来万丈光芒。


《一路攀登》丨六年级

图片丨李倩


     图说∶敢于筑梦,勇于逐梦,勤于圆梦。


《逐梦》丨七年级

图片丨余波


     图说∶心在远方,路在脚下,点滴之行,汇聚逐梦之力。


《奔跑》丨八年级

图片丨张桂鸿


      图说∶梦想炽热而美好,哪怕暂时还有距离,但只要不断奔跑向前,终会抵达。


《雄起》丨九年级

图片丨杨海


      ▲图说∶一路高歌猛进,六月志在必得 







和美润心   智趣赋能

这里的每一个瞬间

都值得你关注和期待…





END





撰稿:李 佳     图片作者

编辑:魏雯灏

初审:李 佳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09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08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 07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