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开学季 | 蓄力扬帆,共赴“星”程

开学季 | 蓄力扬帆,共赴“星”程

2023年09月01日 10:14:38 访问量:167

蓄力扬帆

共赴“星”程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初中部2023年秋入学记



秋高气爽,诗意年华

向阳青春,肆意生长

晴空万里,壮志凌云


且与秋华共烂漫,携梦扬帆揽星辰。8月30、31日,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报名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启新程 · 憧憬新未来


阳光暖,花儿艳,进校门,启新程。

带上行装,神清气爽;扬起笑容,明媚灿烂。


留一张开学照,只为“当下美好,未来可期”,这是出发时的自信定格。别一颗新五星,铭记“弘德博学,志存高远”,这是向未来的坚定方向。




紧握韶光,笃志勤学,努力成为一颗闪亮的星,一束明媚的光,即使不及万丈光芒,但也可烛照前方。




星服务 · 温暖润心田

校园是家园,温暖处处在。

入学前的特别用心。领好被褥,铺好床铺,留一个贴心小礼物,写几句祝福激励语,八年级学哥学姐用实实在在的关爱传递三外“爱”文化。


入学时的特别暖心。志愿红绶带,热忱蓝飞飞,搬运、引导、介绍,只要需要,他们都在。迎接新家人,八年级青年志愿者以周到细致的服务助力七年级学弟学妹开启新篇章。


传承三外好家风,弘扬教育真善美,新的开始,心的祝福,暖心,温馨,入心。




致新星 · 立志齐攀高

入学仪式感拉满,重返校园幸福感澎湃,老师们微笑迎接,同学们快乐相聚,红毯绵延铺锦绣,志愿服务暖人心,不言食府好食光,清风皓月净雅舍,教室里装扮温馨,黑板上满绘期待,课桌上添赠礼物,这一切都是心语新意,是欢迎,是鼓舞,是祝福,这就是一场充满爱的相约,只为和你奋发前程。



赴星辰 · 乘风扬帆远

三外少年就这样豪情万丈地迈入学堂,把壮志装进行囊,将眼睛聚焦星空,用时光蹚过山河,坚定自信,一往无前,让梦想在未来的星辉斑斓里纵情放歌。

新学期,新希望,新征途,让梦想在心底滋长,愿成长路上共携梦登高,扬帆致远!


三外学子,意气飞扬

蓄势待发,乘风启航

在崭新的学期去雕琢精彩的时光

踏希望的征程去追逐美丽的曙光

跨广阔的山海去创造闪耀的荣光




END



撰稿:杨   海

图片:何万军    胡景森    蒋  婷

编辑:蒋   婷

初审:余   波    李   佳    何万军

复审:税   容    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四川博强教育


Sichuan Boqiang Education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北坝镇恒昌路367号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芦溪食品工业园区 

门户网站:sd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