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开学季 | 因为遇见,所以预见

开学季 | 因为遇见,所以预见

2023年09月01日 18:05:51 访问量:211

SCHOOL STARTS

开学季


因为遇见 · 所以预见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小学部

2023年秋入学记


秋风有信,

美好如约而至,

新的旅程,

即将启程!

金秋时节,孩子们带着对新学期的期待和憧憬踏进校园,稍显沉寂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话,充满了生机与活力。良好的开局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拉开序幕!





遇见·美好




美丽的校园,亲切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一切都是最美的模样!踏入校园,红毯、立牌,瞬间将开学季氛围拉满。最美开学季的立牌上的话语,是对孩子们的欢迎、鼓励和期盼。孩子和家长纷纷驻足、打卡,留下新学期的第一份美好。


你好开学季





 遇见·惊喜 



教室里,老师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开学大礼包。暖心的信、甜甜的饮料、好吃的零食、实用的学具……给孩子们带来无限惊喜,入学礼印记更是让开学充满仪式感。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遇见·温馨



寝室里,生活妈妈热情、温暖,铺床、叠被、归置物品,迅速将寝室安排得井井有条。教室里,老师和蔼可亲,与家长和孩子们亲切交流。





遇见·从容



充分的准备,让开学季的校园忙而不乱。分时段报名,让最拥挤的校门口也变得有序;清晰的报名流程提醒,让家长心中有数,合理规划时间和路线;正副班分工合作,既管理好了学生,也接待好了家长。


志愿者


最好的遇见是“久别重逢”,最美的预见是“未来可期”。愿孩子们在新学期不负前路和自己,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END





撰稿:陈   燕    

图片:丁   田   陈文杰   何万军    

编辑:刘子嘉

初审:王俊英   谭   波   何万军

复审:周   洁   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开学季 | 蓄力扬帆,共赴“星”程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2023年秋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到温馨提示
开学季 | 走实“教”“研”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