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阳光雨露育新苗 厉兵秣马启新程 ——小学部2015年春第一次教研组长会议

阳光雨露育新苗 厉兵秣马启新程 ——小学部2015年春第一次教研组长会议

2015年03月12日 00:00:00 访问量:376

三羊开泰,春风送暖,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希望与活力的新学期!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科教研,抓好教学常规管理,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学校教学质量,3月10日中午,三台外国语小学部组织召开2015年春第一次教研组长会议。

      
          

会上,张淑蓉主任通报了上期期末测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学期教研组的工作,并对大家提出了本学期工作的要求和建议:希望教研组长要率先垂范,认真履职,创造性的完成教研活动;狠抓教学常规,实施精细教研;提出“团结协作、相互尊重”的要求。

      

随后,李丽君主任发言,她指出教研组长要发挥教研组的灵魂作用,组织教研组成员开展有主题、有计划的教研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使本学科教研活动在内容、形式、质量上有大的突破;针对本学期集体备课如何突破,常规检查的重点,以及小课题如何研讨等,李主任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向校长做了总结性讲话,她希望教研组长要负责任、有担当,要发挥核心作用,推进教研组教学常规的落实,提高教学质量,树立正能量。

此次教研组长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教研工作的重点,理清了教研工作的思路,制定了教研工作的措施。忙碌的一个学期已经开始,学校领导和教研组长都将精神抖擞,带领全体教师迎接新的挑战,展望美好前景。

编辑:胡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