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家校社共育 | 和美同行,赋能成长(二)

家校社共育 | 和美同行,赋能成长(二)

2023年03月28日 08:49:14 访问量:224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三四年级家长会
- 家校社共育 -
和美同行 赋能成长


阳春三月,3月24日,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三、四年级家长们踏着春光,走进校园,与学校、老师和孩子们开启了一场爱与责任的美好相遇。








01
家 长 篇

准时地到达、有序地进场、认真地倾听、安静地退场……高素质的家长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孩子们做好了榜样,也用他们最美好的姿态,开启了这场美好的相遇。




02
学 校 篇

整齐干净的会场、清凉的矿泉水、礼貌热情的接待、精彩的宣传片……都是学校的精心安排与准备,让家长宾至如归。周洁副校长以《和美同行 赋能成长》为题做了精彩发言。周校长与家长们分享了学校的办学成果,阐述了学校的教育理念,还为家校共育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周校长的交流条理清晰、案例生动,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知天气,又接地气,让与会家长如沐春风、受益匪浅。





03
教 师 篇

惟有脚踏实地,方显闲庭信步。会前,从稿子的撰写、节目的审查、环境的布置到自己的衣着服饰、妆容打扮,老师们无不精心准备,所以,无论是班上落落大方的集体交流,还是会后亲切热情的单独交流,都尽显三外教师的自信、优雅与知性。





04
学 生 篇

“让孩子站在舞台的正中央”,这是我校一直秉承的理念。

温馨的签到台,尽显孩子们的巧思与热情;自制的小小名牌卡,藏着孩子对家长贴心的爱;小小的信签,诉说着孩子对父母的感恩和期盼。





最精彩的莫过于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悠扬的陶笛吹奏、感情充沛的诗歌朗诵、诙谐有趣的英语表演……








每一个孩子都在小舞台上绽放出自己的光彩,每一个家长都化身为专业摄影师,记录下孩子们美好的成长。




世间的一切美好,皆源于遇见。今日三外校园的这场美好相遇,必定也会像一粒种子,种下美好和希望,在家校携手共育下,开出绚丽的花儿。


END



撰稿:陈   燕

图片:程明蓉   陈文杰

编辑:蒋   婷

初审:王俊英   谭   波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周   洁

终审:魏晓红















四川博强教育


Sichuan Boqiang Education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北坝镇恒昌路367号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芦溪食品工业园区 

门户网站:sd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