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实力!又是一等奖

实力!又是一等奖

2023年12月05日 16:14:56 访问量:94

实力!又是一等奖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2023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

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

岁月的年轮沉淀了斑驳的痕迹,红色的历程印记了不朽的精神。

中国故事、中国声音、中国精神、中国形象是这个时代最耀眼的亮相,最鲜明的印记,最深长的回味。









喜报一







近日,在三台县第二届“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中小学师生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中,杜雅欣老师的作品《中华缠枝纹薄胎玉壶》荣获一等奖。一年级王余佐迩小朋友的作品《新时代 新中国》荣获一等奖,余丽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喜报二







在三台县2023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诗教中国”和“书香梓州”经典阅读活动中,刁航老师的作品《长相思》荣获一等奖,罗翠华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乃吾辈之责任,吾辈之使命。

于故事中汲取力量,在时代的脉络中扎根,我们同心携手,我们众志成城,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传承中梦想成真!




END

撰稿:杜雅欣    陈钰欣

编辑:蒋   婷

初审:张雪梅    谭   波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四川博强教育


Sichuan Boqiang Education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北坝镇恒昌路367号 

门户网站:stwgy.30edu.com.cn

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

咨询电话:****

学校地址:三台县芦溪食品工业园区 

门户网站:sdwgy.30edu.com.cn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