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荣耀三外】三外名师又双叒叕......

【荣耀三外】三外名师又双叒叕......

2019年12月02日 19:54:59 访问量:628

冬日暖阳,一抹耀眼的黄,滋长绵长

寒冬腊梅,一束跳动的红,热情悠扬

11月28日,三台外国语学校捷报频传——沈秀敏主任在2019年化学复习研讨会上精彩发言;代雪瓶老师在2019年初中班主任培训会上分享班主任经验。

沈秀敏主任在2019年绵阳市初中化学学科研讨会上做了《以他山之玉,拓创新之路—品读雅集科学教材,丰富初中化学教学创新之路》的主题报告,为全市化学教师们分享了她在18-19年赴港担任教学顾问时的感悟,为2019年化学中考指出了新方向,并将多元化的教育教学经验和教学成果与与会教师进行深刻的交流,碰撞出化学学科的新智慧。

雪瓶老师在绵阳市初中班主任培训会上,就以“和谐班级”为核心的班级管理分享了《赏识润真心  自信寄真情》的经验交流,从个人到家长、从家长到班级的和谐,对自己的班级培养进行了分享。

三台外国语学校一直坚持“请得进来、走得出去”的教学管理,学校教学研究一直坚持多学习、多碰撞、多为学生全面发展谋策略,以班主任队伍为核心,团结各学科教师,抱团发展,实现全员发展,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教育。

3714888610dd1eeIMG_8417_mh156****855112wx_camera_156****013818_mh156****726788IMG_65520D745CB17BF47169969AA3AF19E7C313QQ图片201****2125107

沈秀敏简介:

三台外国语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

全国初中化学录像课比赛一等奖

全国初中化学录像说课比赛一等奖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省级优秀教学设计二等奖

IMG_2656

代雪瓶简介

    三台外国语学校致慧二班班主任

绵阳市不同课型赛课活动一等奖

三台县教育教学论文二等奖

 

 

 

撰稿|宣传组

校对|罗勇刚

供图|沈秀敏、代雪瓶

 

 

编辑:刘洪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