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10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10

2023年11月18日 15:23:11 访问量:87






第十周  收获


2023年11月13日——2023年11月18日





有一颗强大的心,才盛得下喜怒,输得出力量。


——毕淑敏《精神的三间小屋》






一周图说 聚焦三外


校园大事件


Part.01

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调研团到我校调研



11月14日,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陈昌霞一行到我校进行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现状调研,双方就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家校共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也对后期的项目合作达成意向。学校将依托高校科研力量,在学术三外的建设道路上书写新的答卷!



Part.02

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调研团到我校进行调研指导



11月15日,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罗小兵带队到我校进行调研指导,罗所长一行走进学校国学馆、校史馆、家风馆、劳动馆、飞飞成长馆以及智趣农场,对学校文化建设进行实地查看。看着改造提升的场馆,听着随机抽取的一个班级学生解说员娓娓道来的文化解说,罗所长一行对学校“看见每个学生,发展每个学生”的办学行为十分赞许,也对学校高品质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


Part.03

江油外国语学校小学部领导到我校交流




11月15日,江油外国语学校副校长何娜一行到我校交流,何校长一行就学校德育教育、生活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与我校相关干部进行了深入了解。交流组一行走进“清风楼”实地查看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深入了解生活管理的细节。整洁温馨的寝室和专业有素的生活教师团队,生活管理与教育常规的有机融合,各个环节,点滴细节,无不令交流组交口称赞。未来,学校将继续着力和美三外的建设,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


Part.04

2023年三台县初中语文整本书阅读教学专题研讨活动在校举行



11月14日,2023年三台县初中语文“整本书阅读教学专题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我校教师在活动中精彩献课并作专业分析点评,体现我校在整本书阅读教学及教研的先行、落实和深入。


Part.05

召开以“‘做班主任,见新成长为主题的青年班主任交流会





近日,学校小学部组织召开以“‘慧’做班主任,‘育’见新成长”为主题的青年班主任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学部班主任教师队伍专业素养,促进青年班主任专业成长,实现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Part.06

认真开展2023年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健康管理工作,精准掌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11月14日,我校邀请北坝镇卫生院10余名医务人员为学生开展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工作。

.








一周图说 聚焦三外


直击第一线



《小青松们》|一年级

图片|戴馨宇

图说

努力的你们,终会是那颗最亮的星星!



《弯个腰》|二年级

图片|王珺瑶

图说

伸伸手,弯弯腰,校园整洁我最行!

勤打扫,重保持,文明卫士我来做!


《不虚此职》|三年级

图片|李小阳

图说

一次坚守,一份责任,在点滴中成长与收获。


《收获快乐》|四年级

                      图片|赵红梅

图说

阳光下,收获成长与快乐!


《奋·飞》|五年级

图片|胡   平

图说

付出一份勤奋,收获一片广阔无垠的太空。正所谓: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收获》|六年级

图片|苏丽娟

图说

付出努力就会有收获!


《耕耘者》|六年级

图片|贺传钰

图说

刻苦是他们身上凸显出的力量,优秀是他身上折射的符号,他们用耕耘收获赞誉,成为榜样!


《收获》|七年级

图片|李   娅

图说

收获的不仅仅是蔬菜,更是喜悦,是成长。


《友情》|八年级

图片|赵   静

图说

读书不仅可以收获知识,更能收获志同道合的好兄弟!


《收获》|九年级

图片|石   伟

图说

播下学习的种子,努力向上生长,等待收获成绩的时刻。






ONE WEEK








和美育心   智趣赋能

这里的每一个瞬间

都值得你关注和期待…


















the end





撰稿:李 佳     图片作者

编辑:贾 

初审:李 佳     何万军

复审:邹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学术三外 | 语路探秘·对话阅读
智趣德育| “慧”做班主任 “育”见新成长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09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