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喜报 | 蝉联“特等奖”,唯一“特殊贡献奖”

喜报 | 蝉联“特等奖”,唯一“特殊贡献奖”

2023年11月23日 14:38:54 访问量:321








11月20日,在三台县教育和体育局举行的2022-2023年度管理工作总结表彰会上,学校特别荣获全县唯一奖项:

初中毕业年级教学质量综合评估“特殊贡献奖”








办学十年,学校蝉联:

小学素质教育综合考核“特等奖”

初中素质教育综合考核“特等奖”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

智趣三外,坚持党建立校,文化养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在笃志矢志的教育路上,用积淀和发展内敛底蕴,用实力和荣誉铸造底色,用爱心、智慧和担当,发展自身,奉献社会,造福三台父老乡亲。

鹏举北海,有凤朝阳。

未来三外,坚定信念、守正创新,精准施策、以质图强,走实智趣教育,坚定特色化、内涵式发展道路,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秉持“以父母心,育智慧人”的办学理念,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为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的三外篇章!












END


撰稿:郑燕青

编辑:宋   明

初审:李   佳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学术三外 | 语路探秘·对话阅读
智趣德育| “慧”做班主任 “育”见新成长
小空间 大世界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