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三外运动会特辑】赛场高光时刻,年度最具人气图片,每一张都让人振奋!

【三外运动会特辑】赛场高光时刻,年度最具人气图片,每一张都让人振奋!

2019年12月05日 19:33:42 访问量:507

运动健儿

风在耳语:“运动是我这样的轻盈岁月!”

雨在诉说:“运动是我这样的尽致淋漓!”

雷在轰鸣:“运动是我这样的铿锵有力!”

电在闪耀:“运动是我这样的亮丽透明!”

健儿们,加油!

在运动中接受风雨的洗礼!

在运动中感受雷电的光芒!


前方高能正在进行

12月2日上午—4日下午,为期天的三台外国语学校2019年冬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本次运动会有致慧学院、修悟学院、博雅学院和静思学院四个年级参与,共有2700多名学生参加

此次运动会分设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20*50迎面接力、跳高、立定跳远、沙坑跳远实心项目。在运动会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彰显了青春活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周美萍、周陈彦孜、李田信宜、向梓川、马擁、赖宇娇、王超越、赵芯蕊等人打破了学校女子实心球、男子跳高、女子400米、女子1500米、男子4*100米接力纪录,展现出三外学子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靓丽风采,更体现出我校的体育事业一年更比一年强。

燃起青春的激情

阳光普照三外,辉映着一张张笑脸,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那奔跑的身影,融入冬日的阳光。如诗的青春在悄悄地流淌,流淌在那奔跑的脚步里,流淌在那发令枪的声响里。

长跑运动健儿如是说——我已感受到,冬日的暖阳那是神矢对我的祝福,彩旗的摇摆那是胜利对我的呐喊,伙伴的注视那是团队对我的希望。祝福在我身边,呐喊在耳边,希望在心中!迎接我的,是1500或3000米的跑道,等待我的是前方的征途,我只有勇敢的冲,因为我就是我的英雄!

中长跑运动健儿如是说——也许此刻呼吸艰难,但力量的消耗却在此刻得到最美的解释,将这美坚持到底,即使失败,我也觉得无怨无悔。无论结局是好是坏,不拼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

短跑运动健儿如是说——枪声一响,我便踏上征程,昂着的是自信的头,心中蓄着的是必胜的信念。百米冲刺只为一刻撞线,我只管冲向前方,奔向胜利的终点!

实心球、跳高、跳远健儿如是说——小小实心球,凝聚的是我的力量与梦想,奋力一投,划过草地,飞向梦想的终点;短短一根杆、寻常一把尺,丈量的是我搏击的高度和长度,终身一跃,越过天空,到达我理想的高峰和远方。也许高度不同,也许距离有异,但每一道弧线都是我心中的最美!

并肩作战显青春风采

竞赛道、绿茵场,接力赛正如火如荼。一根普通的木棒,红白的对比刻画出它们的公正与刚毅。

接力队员的手中,冰冷变为热情,刚毅溶进柔和。从未觉得四条弧线、二十条直线竟可以如此完美。起点与终点被这根木棒连接,这是青春的完美,这是运动的极限。莫要问,我们为什么配合这样默契,莫要问,我们为什么这样紧密团结。因为,我们是情同手足的队友,上了赛道我们必会并肩作战!

此次运动会,除了学生的精彩展示,还有老师的倾情加入。如果说教师4*100米接力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那么教师20*50米迎面接力更燃爆全场。成绩已不是关键,而老师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才是对孩子们最好的引领。教育无处不在,教育在这里潜移默化,润物无声。

暖了你我,只因这场运动会

薄伽丘的《十日谈》中有这样一句话"緣的艰辛就换来了加倍的快乐运动会的组织从学校到班级都是艰辛的,拼搏的过程也是艰辛的,我们记录的不止是一场比赛,而是一场青春的盛宴。我们记住了每一次更高、更快、更强的搏击与成绩,我们也记住了每一声的加油和呐喊,我们更记住每一个默默奉献的身影,他们给我们带来精彩,带来感动。

全体裁判员老师和裁判员同学,虽然他们眼前没有眩目的鲜花,虽然耳旁没有为他们喝彩的掌声,但他们却无怨无悔,为了师生的快乐而默默奉献!只为读秒准确,报数无差,把工作做到极致;还有我们各位老班智慧的引领,把清洁、纪律、后勤、安全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得仔细又仔细,安排得妥帖又妥帖!

在初中部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广播部、纪律部、文艺部等各部人员整体联动,服务于各个班级,服务于同学们的欢乐。一份份宣传稿风风火火急传达,一次次警戒线断了又拉“出彩三外人,艺能星少年”两场艺术盛宴完美呈现。

体育,美育,素质教育

此次冬季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三外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青春的个性与活力。运动会展现了高尚的体育道德和重在参与的和谐运动理念,一个个新的纪录更彰显了我校素质教育辉煌硕果。

为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现代中学生,三外将继续深入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积极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让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如此燃爆的赛事,必定在老师和孩子们心里留下美好的记忆!

再见,2019冬运会!

期待,2020冬运会,更多的精彩!

 

2019“出彩三外人 艺能星少年”专辑将于后期以视频呈现,敬请关注!

 

撰稿:钱洪     

图片:胡鹏洪英

校对:罗勇刚

编辑:刘洪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