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活动在线】“拥抱大自然,亲情永相伴|记2019年三台外国语学校俢悟(六)班亲子活动

【活动在线】“拥抱大自然,亲情永相伴|记2019年三台外国语学校俢悟(六)班亲子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20:58:50 访问量:515

冬季,是个浪漫的季节

冬季,是个美丽的季节

冬季,是个快乐的季节

初冬的微风亲吻着一张张小脸,冬季已悄然来临。但季节的变化却丝毫没有影响三外修悟六班孩子们对亲子活动的热情和期盼121日,孩子们一早就来到三外校门口。在班主任朱老师和副班主任廖老师的有序组织下,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合影,然后乘车向目的地“七号营地”出发。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拥抱大自然,亲情永相伴”。

A79852BA0494D8B9D4B9130DBE998BB6

8:40左右,全体成员一路欢声笑语来到目的地。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在他们的脸上,我们看到的是喜悦,是兴奋。大家赏景,感受季节的变化,发现大自然的神奇美好享受着亲情的浓浓暖意

QQ图片201****2211619

教官一声令下,伴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声,全体人员跳起了热身舞。热身完毕,教官把全体孩子分为四队。每个队自己动手自己动脑想队名、选队旗、画队徽、定队歌、口号。这一系列要求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孩子的积极性、参与性,培养了他们的团结友爱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分队后,进行“企鹅漫步”接力赛项目。家长和孩子们夹着球,憨态可掬、一摇一晃的向前“冲”。孩子们一边捧腹大笑、一边为自己的队伍喊着“加油”。

在笑声余音中,迎来了 “高空攀岩”项目。紧张、刺激、惊险孩子们瞪着眼、张着嘴、握着拳为正在攀岩的同学加油鼓。岩上的孩子拼着劲、流着汗、咬着牙、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有成功登顶的,有到中途折回的,不管结果如何,孩子们都收获很多,这很好锻炼孩子的毅力和坚忍不拔的品质及永不放弃永不服输的精神。

孩子们在疲惫和收获的喜悦中,开始了他们中午的美食之旅。拿出每家准备好的食材,孩子们挽起袖子帮家长们摘菜、洗菜、切菜、炒菜,一片丁玲咣当,炊烟袅袅,香气四溢,各小组拿出家传手艺,各种美食相继上桌,令人食指大动。孩子们说:“用最美味的食物感谢努力的自己和辛苦的家长及老师

饱餐之后,大家餐厅11位孩子举行了庆生活动。家委会代表送上了生日蛋糕和诚挚的祝福,老师、同学、家长、齐唱“生日歌”。小寿星们切下蛋糕,将这份快乐分享给在场每一个人。这肯定是孩子们最特别、最难忘、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

孩子们带着祝福,迎来了“风雨人生路”活动。孩子们蒙着眼,牵着家长的手,在家长无声的指引、陪伴、呵护下,上坡下坎,翻越重重障碍,历经风雨到达胜利的终点。“大手牵小手、亲情永相伴”,一段浓缩版的,充满亲情的未来人生路,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人生会遇到很多风雨很多困难,但一定要相信,只要有父母坚定的爱守着自己,再多挫折困难,我也能走过去,心中有信念,有爱,就是最强大的动力!”

活动一项接一项,时光慢慢流逝,在孩子们满足的笑脸中结束了。一天留下的感动片刻太多,孩子的互动,挑战的鼓励,美食的分享,爱的传递,家长的嘉许,孩子和家长、老师的拥抱……,满满的爱粘透、融化了大家的心,孩子的每一步都凝聚了父母、老师太多的爱,不管是严厉还是温和的爱,现在到以后,都是最珍贵的。

IMG_PITU_20191202_160030Screenshot_2019-12-02-21-20-13

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此次活动,孩子们走出校园,拥抱自然,不仅锻炼了体质,磨炼了意志,也体会到了友情、亲情、师生情,同时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丰富孩子们校园生活,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而且为家长提供了一个与孩子交流的机会。再次感恩所有老师、家长的热情配合,用爱的包容和付出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促进家校共育,共同学习,共成长,最终使每个孩子受益。初冬虽冷,但心火热,三外俢悟学院六班的全体师生与家长满怀希望、充满信心,一起憧憬美好的未来,共同铸就美好的明天。

 

 

撰稿:魏蓝玉妈妈、唐千惠爸爸

校对:朱晓玲(班主任)

供图:修悟六班家委会

编辑:信息中心

编辑:刘洪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