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11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11

2023年11月26日 17:34:35 访问量:76






第十一周 力量
#2023年11月20日——2023年11月25日#

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


——三毛《岁月》








一周图说 聚焦三外

校园大事件

PART.01

蝉联“特等奖”,唯一“特殊贡献奖”



11月20日,在三台县教育和体育局举行的2022-2023年度管理工作总结表彰会上,学校特别荣获全县唯一奖项:初中毕业年级教学质量综合评估“特殊贡献奖”!办学十年,学校蝉联:小学素质教育综合考核“特等奖”!初中素质教育综合考核“特等奖”!



PART.02

召开11月教职工大会



11月19日,学校召开全校教师学月例会。大会围绕“安全”“法治”,强调了各项工作的安全管理,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法治副校长进行就职演讲;开展思政大讲堂,党委书记刘成章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心得,校长魏晓红以《明大义 做实事》为题进行讲话,号召三外教育人要着眼于“教好”“学好”“管好”,着力在让每个学生获得发展自身、奉献社会、造福人民的能力!


sdfd



PART.03

校承办三台县2023年初中班主任培训会



11月23日,三台县2023年初中班主任培训会在我校进行,全县各初中100余名班主任参加。会上,我校教师进行了精彩课例展示和专题发言,活动多角度、多形式的呈现出我校纵横有致、完善的德育体系和德育为首培根铸魂的育人思想。



PART.04

智趣农场蔬菜义卖会



智趣农场自开创以来备受关注,规划开垦、播种移栽、精心管理,同学们乐此不疲。功夫不负,经过两月余的耕作,如今各个责任田的蔬菜都到了成熟、丰收的时刻,为体现劳动价值,体验真实生活,学校组织蔬菜义卖会。在年级组的精心筹划下,义卖会进行的有序又火热。















一周图说 看见三外

直击第一线




《团结就是力量》|一年级

图片|张沁茹

>>>>

图·说

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动作协调,拼尽全力为集体荣誉而战!




《团结就是力量》|二年级

图片|张菊秀

>>>>

图·说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团结起来力量大,人心齐,泰山移!





《齐奋发》|三年级

图片|龙珏环

>>>>

图·说

二人同心,其利断金。学方法,取所长,齐奋发。






《团结就是力量》|四年级

图片|朱红梅

>>>>

图·说

柴多火旺,水涨船高,团结力量大,无坚不摧。






《冬日青松》|五年级

图片|潘乐洁

>>>>

图·说

孩子们如青松一般,拥有破土的力量,茁壮成长。






《新秀蓄力成长》|六年级

图片|王东梅

>>>>

图·说

“竹有千节,始于新笋 ”新进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的新生力量。语文组的老师们在第二轮新教师汇报课上展风采。






《阅读就是力量》|六年级

图片|黄丝竹

>>>>

图·说

阅读让我们超越狭隘,拥有更开阔的视野。正如莎士比亚所说:“知识就是力量。”






《创造力》|七年级

图片|李   娅

>>>>

图·说

打开感官,拥抱灵感。丰富的创造力使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榜样的力量》|八年级

图片|胡景森

>>>>

图·说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带给我们的是无尽的锐气朝气,是必胜的信念,永无止境的力量源泉。






《榜样为灯,追光前行》|九年级

图片|石   伟

>>>>

图·说

榜样是船,让我们扬起希望的帆;榜样是指南针,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总有那么一种力量,它驱使我们不断前进。









和美育心   智趣赋能

这里的每一个瞬间

都值得你关注和期待…





-END-





撰稿:李  佳     图片作者

编辑:贾  琳

初审:李  佳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顾
三外诚聘优秀教师|来吧!加入我们
喜报 | 蝉联“特等奖”,唯一“特殊贡献奖”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10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