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荣耀三外 | 全市第一,三外就是这么牛!

荣耀三外 | 全市第一,三外就是这么牛!

2021年05月16日 16:56:45 访问量:1901
XI
BAO

     在刚刚结束的“绵阳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中,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初中英语组和语文组的两名老师载誉而归。其中,英语组马兰老师荣获全市第一名,语文组代雪瓶老师荣获全市第三名,同时,马兰老师将代表绵阳市出征四川省第六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据悉,本次“绵阳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学组竞赛于5月15日在绵阳中学英才学校成功举行。此次参赛的教师均为绵阳市近三年课堂教学展示一等奖获得者。我校教师在一众高手中不掩玉色,派出的两名教师均取得全市前三的好成绩。其中,我校英语老师马兰以全市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绵阳市出征四川省第六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我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的理念,以求实创新、交流共进的姿态,不断开拓进取。向外,虚心学习吸纳,向内,不断修炼内功,用高水准的办学品质和深度的内在修为赢得各界认可,已成功承办多起市级教学教研活动。4月23日,绵阳市初中英语课堂教学展评活动暨省级课题成果推广研讨会就在我校成功召开。全面精心的筹备,周到细致的服务,特别是活动中展现出的高水平的教学教研能力,得到了与会专家和老师的一致称赞。本次马兰老师、代雪瓶老师获奖,既是两位老师个人教学实力的展现,也是我校教学教研水平的又一次有力彰显。







     学术三外,术以载道,与时俱进,勇立潮头。重视高效课堂研究,致力于课堂教学改革,在智趣课堂打造上不断深入实践,锻造一支专业素养过硬、业务能力超强的教师队伍,这是三外教学研究和学术建设坚定不移的鲜明方向。


     看,今日三外,星光熠熠;待,明朝三外,无限荣光。




END



撰稿:李佳   尹平

图片:蒋婷

编辑:宋明

审核:李佳





往期精彩回顾
东郊记忆|寻味艺术的荷尔蒙
【党史立心,筑梦韶华】人生夏至,无悔青春——三台博强外国语初中部青年教师成长交流会
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记修悟学院半期考试表彰暨地生动员大会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