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喜报 | 群“文”阅读开“琪”花

喜报 | 群“文”阅读开“琪”花

2024年04月13日 14:57:26 访问量:25


4月9日、10日,在三台县“小学群文阅读(含单元整组)课堂教学展评暨教师培训”活动中,我校文琪老师勇摘桂冠,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


文琪老师还将代表三台县参加绵阳市小学语文群文阅读教学展评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青年教师文琪执教《愿得此身长报国——边塞诗中的爱国情》。教师通过“寻诗中景——悟景中情”引导学生感受壮怀激烈的爱国情,让孩子们在品读边塞诗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厚植浓浓的家国情。课堂之中学生看得见的“生长”获得了与会老师的频频点赞。最终,文琪老师以巧妙的设计和精彩的课堂呈现获得全场最高分。



有智者领航,我们能走得很快,与优秀同行,我们会走得更远!正是在三外这块成就教育梦想的沃土上,像文琪一样的年轻教师在课标研学中、在集体备课中汲取营养,在智趣课堂的建构中、在各类公开课的承担中淬炼本领,茁壮成长!透过一次次磨课,我们能看到三外小语教学美好的模样,也能看到每一个躬身教育的三外人不断冲破教学天花板的勇气和热情。



最美人间四月天,最是聚智能致远!未来我们将继续聚焦学生的核心素养,弘扬“大雁精神,抱团发展”的团队文化,继续深耕课堂,让学术三外绽放更耀眼的光彩。




END






撰稿:刁   航

编辑:贾   琳

初审:张雪梅   李   佳   何万军

复审:周   洁   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归 

招聘 | 和美三外,有你更美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06
学术三外|教研盛宴,共进致远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