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誓师励志 | 以奋进之姿,赴梦想之约

誓师励志 | 以奋进之姿,赴梦想之约

2024年03月05日 08:42:56 访问量:231

青年有担当,民族有希望。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一代代中国青年勇担的重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战鼓隆隆,誓言铮铮

沙场点兵,少年明志

磨三年一剑,百日策马闯雄关

历四季霜风,六月金鲤跃龙门


千帆竞渡破浪展雄风,群雄逐鹿争锋凌绝顶。誓师燃志,坚定信念。3月3日下午,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激励初三学子笃定志向,勇担使命,奋战百日,铸就辉煌!




将士出师

JIANG SHI CHU SHI



呐喊起,

振少年志气,

胸胆豪壮;

战鼓擂,

扬青春风采,

万夫不当。

JIANG SHI CHU SHI




势必夺魁


冲刺百日




使命如山,初心如磐。2021级博雅之师荣耀出征!博雅导师运筹帷幄,意气风发,步履铿锵;博雅学子目光如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冲锋号角已然吹响,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誓把美名扬。




激情誓师

JI QING SHI SHI



军令下,目标所向,

铿锵誓言乾坤荡;

战旗扬,使命必达,

博雅雄师傲四方。

JI QING SHI SHI




不负韶华


以梦为马




揭牌下令

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校长魏晓红、党委书记刘成章揭启博雅学院2024年中考冲刺100天倒计时牌。魏校长下达中考百日冲刺令:奋斗一百天,心无旁骛,逆风争渡。冲刺一百天,只争朝夕,永不言弃。决战一百天,壮志凌云,鹏程万里。




授旗接令

校长魏晓红向博雅学院教师队伍授旗,猎猎战旗寄希望;博雅师生接旗,牢记使命勇担当。战旗所指,兵锋所向;勇士待发,剑拔弩张。




导师宣誓

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班主任向孩子们激情喊话,上下一心,激情飞扬。句句叮咛语,片片师爱心。冲刺一百天,铸造新辉煌。


九年级全体教师庄严宣誓: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精诚团结,追求卓越;真诚关爱,风雨护航……珍惜一百天,奋斗一百天,拼搏一百天,用毅力点燃希望,用汗水谱写华章,用佳绩续写三外荣光!博雅必胜!三外必胜!




学子立志

博雅各班勇士代表登台迎冲锋旗,牢记师长的殷切期望,不负自己的青春梦想。旗帜飞扬,横扫千军,壮怀激荡。


悬梁刺股漫题海,卧薪尝胆攀书山。九年级全体学子庄严宣誓: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冲刺百天,卓立巅峰。决战百天,我必成功!





祝福圆梦

ZHU FU YUAN MENG



亲长陪伴,

拔山举鼎,

初三学子斗志昂;

学友勉励,

造炬成阳,

博雅英豪创辉煌。

ZHU FU YUAN MENG




为梦想而战


决战中考




校长寄语

校长魏晓红为即将踏上百日冲刺征程的博雅师生寄语祝福:成长美好,中考是生命历程中的又一次拔节。感恩遇见,有爱,有暖,细品每一个温情的相遇,都是我们勇往直前时最坚强的后盾。直面中考,无畏无惧:以明确的目标剑指中考,以坚定必胜的信心面对中考,以拼搏不屈的态度决胜中考,以科学高效的方法备战中考。祝福并相信冲刺百日,初三勇士必将笑傲中考!




赠笔传情

魏校长携校级领导团队为每一位中考学子赠送精美礼物。一支支寄托着尊长深情的笔被学子们紧紧攥在手中,从此执笔为剑,手握星辉。十年春风化雨,他朝妙笔生花。




学友助威

七八年级的学弟学妹将一张张写满了鼓励话语的卡片送到学哥学姐的手中,博雅学子将带着他们的祝福,一路过关斩将,问鼎中考!




亲长护航

父母恩同泰山重,赤子情如大海深。誓师会上,前来为孩子加油的家长们手持加油牌,与孩子们深情相拥,温馨叮咛。养育深如海,恩情日月同。铭记父母的期望,中考路上,一路顺风。



家校聚力

学校以百日誓师为契机,召开了2024年春季初三毕业班家长会,为中考备考工作注入了新的育人合力,助力初三学子从容应考,圆梦盛夏。



攀登路上,并肩而行。与勇志者同窗,有德才者为师,同舟共济,与有荣焉。共祝愿——蛟龙出海,劈波斩浪!壮志出征,心想事“橙”!







理想指引,信念在心

壮志凌云,步伐豪迈

号角声声,百日启航

仗剑少年,驰骋沙场


JUE ZHAN ZHONG KAO



   百日淬炼志破雄关


少年立心勇担使命





百日冲刺,行远自迩,发愤图强

百日冲刺,踔厉奋发,避短扬长

百日冲刺,笃行不怠,斗志昂扬

奋战百天,博强炫绽锋芒!

鲲鹏展翅,三外定创辉煌!




END



撰稿:赖秋菊

图片:丁   田  蒋   婷  何万军

视频:胡景森  陈文杰

编辑:贾   琳

初审:李   佳  何万军

复审:邹   红

终审:魏晓红


 往期精彩回归 

智趣三外 | 一周图说01

祝贺三外 !再获全国殊荣 !

开学典礼 | 风华正茂龙腾飞 · 砥砺前行谱新篇




编辑:丁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三台博强外国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北坝新区 咨询电话:0816-6023456 微信公众号:stwgyxx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